【中太】俄罗斯套娃

16岁时期双黑的故事,甜文,感谢 @月蝶 的帮助,以下是文

最后我想说一句垂耳兔真可爱





太宰治前几天在网上订购了一个东西,今天正好到货


是一个长条小纸箱,太宰治迫不及待地拿出小刀拆开一看,里面是一个俄罗斯套娃,稍微小一点不过很精细。然而那套娃的外表把他逗笑了,是中原中也的模样。


他把套娃拿出来后端详了一阵子,生气的小表情外加上衣服做的跟本人完全不差。


他看了一下网上的教程,拆开里面的娃娃,然后分别套上,这时候的他发现每个套娃穿的衣服都不一样


从大到小分别像是22岁,16岁,15岁,10岁,5岁,还有一个像是3岁的样子


太宰治觉得十分有趣,不顾自己手里的工作,开始玩起了这个套娃


"太宰,你在干什么...啊?!"


中原中也没有敲门直接进了太宰治的办公室,他发现太宰治在玩某个稀奇的东西,仔细看了一下,那套娃的模样就是他自己


"你是不是找揍?"


他看到后把手里的文件扔在地上,头上的青筋开始暴起。直接上前要打太宰治一拳,而太宰治趁他打过来时,急忙躲过去溜出了办公室


中原中也打了一把空拳,见太宰治早已没有了踪影,扑倒在地上。他不顾疼痛只好起身把身上的灰尘拍了拍,然后看向办公桌上的东西


貌似是个娃娃,一连排有6个,从小到大全是他的模样,那生气的小表情他看了后,有种再次想把太宰治这家伙揍一顿的想法


"这个青花鱼到底在玩什么"


中原中也平息了怒气后,看着桌子上的娃娃,感觉十分有意思,便把他们收走了


"这个还挺好玩的"


中原中也在自己家床上玩着今天的"战利品",原本他不懂怎么弄都不对,后来在手机上搜了一下教程后才发觉这个特别好玩。就这样他玩到了将近12点


"还挺有意思的,过几天再把套娃还给青花鱼,到时候我也买一个吧。好整整他"


中原中也把套娃放在床头边,说完后关上了灯


过了几天后——————


"中也,你在干什么呢,还有那娃娃你打算——"


刚好到了下班的时间,早早完成工作的太宰治敲了几下中原中也的门,然而对方却没有半点回应,他只好把门打开,见到了这幅景象——


"哇哇哇你干啥,为什么不敲门?"


刚在办公桌上玩套娃的中原中也见太宰治来了,神情十分的慌乱,把套娃藏了起来


什么事情都瞒不过太宰治的眼前,因为他开门的时候就见到中原中也在玩套娃,而且那套娃的样子就是自己的模样


"中也,你藏了什么好东西呀?让我看看"


太宰治的脸上起了一丝兴致,关上门后慢悠悠地走过来。


中原中也见太宰治不怀好意的笑肯定没有好事,他的脑子里第一件事想的就是赶快藏好手里的东西。他刚想到一半,却发现太宰治已经在他面前了,然后把他藏起来的东西给抢走


"喔,原来中也喜欢这种东西啊?还有这娃娃的样子分明是我的模样嘛,难不成你喜欢我?"


被太宰治挑拨了一番后,中原中也的脸涨红涨的跟番茄一样,没有回应太宰治直接上去抢娃娃。


太宰治见中原中也像野兽一样要扑上来撕咬他,直接把娃娃扔给他后再次溜走了。中原中也顺利的拿回了自己的娃娃


晚上10点左右,中原中也正在家里睡觉,此时的他听到旁边有哗哗一样的声音。实在是受不了的他打开灯一看,是太宰治在玩那个套娃,还有一个已经不知去向


"喂,太宰,你不知道不要乱动别人东西吗?"


太宰治停下了刚才的动作,发现中原中也面带凶相的看着他,然后下了床走到他面前。刚刚这一系列动作差点把太宰治吓到


"你还拿走了我的东西就说是你自己的?"


太宰治克制住想逃跑的欲望,反驳了他这么一句。


中原中也听到太宰治这么说后怒气消了一部分,见只有一个娃娃,还是他模样的娃娃。他双手叉腰,橘色的刘海下隐藏着阵阵怨气


"另一个娃娃去哪里了?快把它还给我"


"中也,你先消消气听我说嘛"


太宰治见中原中也要发起怒来,只好安慰了一下他,然后把套娃一个个拆开再一个个合上


里面是中原中也跟太宰治的,混合版套娃,在太宰治摆好后像是一家子的样子


"中也你看,这些套娃就是你跟我,你是家主我是你的另一半,和睦相处。我们这样过下去的话不就是一家子了吗?"


太宰治说完后,中原中也感到一阵羞涩,他双手捂着涨红的脸,明白太宰治的意图是什么,现在他的想法是飞快的逃出这个房间


"中也,你以为你能逃的掉吗?"


见中原中也要逃跑,太宰治直接一个反扑把中原中也扑倒在地,中原中也不服,直接把太宰治拉到床上后跟他打了一架


现在的时间将近11点了,这两人打累了后,中原中也趴在太宰治的身上睡着了,而太宰治也是,两人睡得十分香甜


END


评论(1)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