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太】关于双黑幼儿时期发生的事

甜文,幼儿时期,最后感谢 @月蝶 帮我修正了bug

以下是正文

我想说句梅雨的中也真好看可我届不到QAQ

今天的横滨一如既往的和平,包括横滨幼儿园也是如此

由于放了法定节假日,一部分孩子们的家长都去旅游的缘故,所以那些孩子被寄放在福泽和森欧外两位老师的家里几天

恰好有一天,福泽和森欧外老师因为有事一整个白天都不在,森欧外只能打电话叫红叶老师来照看一下

红叶老师来了后,专心陪着几个孩子在后院里玩耍,他们正玩的起劲时,某个小孩却在途中开溜了

"今天玩什么好呢"

太宰治一边在大厅走着一边想要玩什么新奇东西,他的肚子里有不少坏水,他在哪儿都能倒腾出事端

比如把组合班的一个名叫的露西小女孩的玩偶藏起来了,最后还是广津柳浪老师和其他几个小朋友合伙找到的。还有一次是把自己班一名叫与谢野晶子的小朋友的发夹戴到了自己的头上,那次福泽老师还给他讲了大半天的道理...

不过他最喜欢的还是欺负隔壁Mafia班的一名叫中原中也的小朋友,虽然中原中也在这之后会打他一拳,但是太宰治十分开心

这次的太宰治想玩一个不一样的,难得来到两位老师共同的家,他想整个大"篓子"。然后再想法子嫁祸给中原中也

"太宰,你在干什么呢"

当时的太宰治正在森欧外老师的房间前转悠,被后面的声音吓了一跳。转过头才发现是中原中也

"能送上门真的是太好了"看到中原中也后的太宰治心里这般的想着,他二话不说把中原中也拉进了森欧外的房间,打算整一把

他没有想到的是,跟着中原中也来的还有芥川龙之介和中岛敦两个小朋友

太宰治愣了一会儿,然后微笑看着中原中也

"中也,要不然我们来玩个游戏吧?过家家怎么样?"

中原中也听到后,他知道太宰治心里又想了什么法子,对于他以往的经验来讲绝对没有好事。想推开太宰治以表拒绝

"中也未来能不能当个好爸爸呢?不想打个赌吗?如果你赢了你想怎么差遣我都可以喔"

中原中也听到这话后瞬间上了兴头,因为太宰治有的时候会跟他打赌,最后全是他输,正是这样才把他弄哭。为了能赢太宰治一把

"好啊,我同意跟你玩"

中原中也爽快的答应了太宰治的请求,太宰治坏笑了一下,看着后面抱着罗生门娃娃不说话的芥川龙之介

"芥川君想不想来玩?"

芥川龙之介没有回答他,点头示意同意,然而他旁边的中岛敦貌似是因为不带他玩,整个脸埋在小白虎玩偶里要开始哭,太宰治看到情况要不妙,便说

"那芥川君就来扮演儿子吧,我演妈妈,中也演爸爸。敦君来演女儿"

中岛敦听到太宰治要拉他一起玩,突然抬头,表情十分的兴奋,但太宰治告诉他们三个玩的地点是森欧外老师的房间,稍微有些抗拒

"太宰,要不然我们换个地方吧,在老师这里玩不好"

中原中也表示想换个地方,要是把森欧外老师的房间弄乱了恐怕会把他气疯。然而太宰治却事不关已,倒是把中原中也拉了过来,将他扑倒床上

"没事的,他们两位老师出去一整天,再说了他们回来也不会知道是谁搞的"

太宰治见身下的中原中也不说话了,看来中原中也是默认他的话。太宰治转头看着芥川龙之介和中岛敦,然后摆了个"过来"的手势

"芥川君和敦君也来床上玩吧"

在这之后,芥川龙之介和中岛敦就跟太宰治与中原中也玩起了"过家家"。

不到两小时的时间,森欧外的床和桌子乱成一堆,衣柜里的衣服也被弄得乱七八糟。本来是欧式风格的房间,现在宛如垃圾场一般

搞了一阵子后,四个小孩趴在床上,像是"打了一把胜利战争"。太宰治觉得这样还不够,对趴在他身上的中原中也,还有床边的芥川龙之介和中岛敦小朋友们说了个建议

"等会儿我们去玩老鹰捉小鸡吧?"

听到太宰治的话,三人起了些兴致,他们貌似也是没玩够的样子,精力充沛的表示要继续玩下去

可太宰治直接下床,跑出了森欧外老师的房间

三人见状跟了过去,看了一下房间,传统的日式风格让他们不由得一惊,而太宰治就在离床铺不远的地方

太宰治看他们三人来了后,直接上了床铺,坐在上面摆手示意。这次的三个人被玩心冲坏了头脑,想都不想的跟了上来

"这样吧,先剪刀石头布来几局,最后赢的人当老鹰,小鸡跟母鸡按输得顺序来安排"

太宰治说完后,其他人觉得这是个好方法,于是玩起了剪刀石头布,当然中原中也第一个赢了,他当了老鹰。而太宰治倒数第二个赢,当起了母鸡,芥川龙之介和中岛敦当了小鸡

太宰治把被子披在自己身上,让芥川龙之介和中岛敦躲下面,中原中也作为老鹰来抓小鸡

过了一个小时,四个人累了,趴在床上休息。当然这次是中原中也胜利。至少太宰治可以被他随意差遣了。

不过福泽谕吉的房间跟森欧外的一样,惨遭"毒手"

太宰治在床上安详的躺着,却在窗外听见森欧外老师和福泽老师的声音,外面的几个小朋友和红叶老师都在欢呼。然后是脚步声

太宰治见情形不妙,急忙起身拉着旁边的中原中也跑到了阁楼里,芥川龙之介和中岛敦还没反应过来,但他们因为害怕也跟了上来

另一边,森欧外和福泽谕吉见这些孩子们玩的十分开心。看来尾崎红叶带的很好。

便放下心来回到了各自的房间,结果他们还没进房间,见到里面乱的不成样时已经恨得牙痒痒了

"谁干的?"

森欧外阴着脸,拿着小木棒敲了敲他跟福泽谕吉的房间,被质问的小孩们都被吓哭了,纷纷摇头否认不是自己干的

"森老师你也不要太生气,他们都没有离开我的视线,不可能是他们干的"

尾崎红叶一边说着一边安慰那几个哭鼻子的小孩,责怪森欧外太凶。

然而有个小孩举起手,三个老师望去。是江户川乱步,他十分的冷静,嘴里含着棒棒糖,推了推眼睛

"老师,你说的不对喔,我见太宰还有其他三个人跑进来了"

尾崎红叶听到乱步说的话后有点小惊讶,她数了一下人数,发现的确少了4个人,把她急坏了

"那你知道他们几个现在在哪里吗?"

福泽谕吉开口问道,他的语气稍微有些怒了。毕竟自己的房间被弄成这样谁不会生气

江户川乱步看了福泽老师一眼后,指向了楼上,也就是阁楼那个位置

"可能他们在那里也说不定,因为太宰这家伙只要惹事了注定会跑到上面,或者是大家注意不到的地方"

福泽谕吉听完后,伸手揉揉江户川乱步的头,江户川乱步也因为受到了福泽老师的夸奖,内心一阵欢喜

福泽谕吉看向森欧外,两人的眼神和意见达成了一致。之后的二人很快就在阁楼里把他们四个人都逮到了

在森欧外和福泽谕吉盘问好几遍无果后,森欧外便放了个"大招"

"说吧,谁是主谋?说出来了可以免罚"

他们看着站在墙边的四个小朋友,怎么想都想象不到这几个孩子能把他们的房间破坏成这个样

"老师,是他"

三个小朋友异口同声的指向了中原中也,中原中也却指向太宰治,对于这个结局他有些不知所措

"好吧,那么主谋就应该受到"惩罚",剩下的小朋友跟我把房间打扫干净"

森欧外表面微笑,内心却忍着愤怒地把其他三人带去打扫了房间,太宰治离开时还回头给中原中也做了个鬼脸

"那么,中原中也小朋友,你做好准备了吗?"

福泽谕吉这时候开口了,中原中也被他的凶相给吓到,差点哭了出来

当然,中原中也小朋友被福泽谕吉老师讲了大半天的大道理

"哟,小中也你怎么哭起来了?"

忙完的太宰治看见中原中也站在墙角,一脸的委屈,眼泪大把大把的往外掉,中原中也一边用袖子抹鼻涕,一边哭

"没事啦不哭不哭"

太宰治上前走去,抱着中原中也,拍拍他的后背。受到委屈的中原中也感到十分生气,手握成拳头状锤太宰治的胸口

"都是你...都是你,要不是因为你我才不会哭,呜呜...."

太宰治见中原中也气成这样,他明白有绝大一部分的原因是因为自己。毕竟在阁楼里他跟芥川龙之介和中岛敦说如果老师这样问起来就说是中原中也干的,这样三人就不会受处罚

可惜的是三人打扫完房间后被森欧外老师威胁,说如果再把他们的房间弄成这样可不是说教那么简单的事。太宰治回想结束后,就对中原中也说

"好啦中也,都是我的错,不哭啦,给你打一下"治愈药剂"吧"

太宰治说完捧起中原中也的脸,看着他一脸的小委屈样让太宰治不由得心生疼爱。便对着那粉嫩的小嘴唇亲了下去

冰凉柔软的触感让中原中也没有缓过劲来,太宰治的脸在他的面前突然放大,这样的场面对他来讲反倒觉得太宰是不是吃错了什么药

过一阵子后,太宰治拉开了距离,双臂抱上中原中也的肩膀,凑近他耳边说了一句

"没想到中也也有爱哭的一面呢,真可爱"

中原中也因为刚刚的"治愈药剂",不再哭泣,时不时的抽了抽鼻子,虽然他有些委屈想对眼前的这个人揍一拳。但他最后把双臂环上太宰的腰,跟他抱在一起

"行..行吧,我原谅你了,不要再有下次...还有我才不是爱哭鬼"

"恩,中也说的都对"

太宰治见抱着的人不再哭泣后揉了几下他的头发,随后带着中原中也去两位老师准备的房间里面睡觉

"太宰,我打赌打赢了能不能答应我一件事"

中原中也在太宰治的怀里这般的问他

"说吧中也,毕竟这次赢了,你提出什么条件我都能答应你"

太宰治一边哄着中原中也一边跟他对话,他也没有想到跟这笨蛋打赌的结果是对方赢了,自己却输了

"你长大后做我老婆好不好?"

听到中原中也的话后,太宰治有些惊讶,这小孩子怎么会有这种想法。但转念一想,太宰治觉得这样很有趣

"好啊,看你有没有本事娶到我"

"恩,我肯定会的。那么来拉钩约定吧,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谁变谁是小狗狗"

中原中也伸出了手,那小手指显得颇为可爱。太宰治见状有些震惊,只好跟他做了拉钩的约定,做完后中原中揉了揉眼睛睡着了

"中也,我会等你的,直到娶我的那一天"

对身边熟睡的人说了这么一句话后,太宰治很快被困意缠绕,然后睡着了

这天晚上的横滨,还是一如既往的平静

END

评论(3)

热度(105)